HALYON.

杂食生物(x

【All叶/全职】孩子脸T老不好多半是装的日一顿就好了!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写了什么破玩意儿x

#巨ooc,私设特别多x

#请不要带着脑子去看,单纯玩梗玩的不好x

#每天都特迷+特别咸鱼+特别煞笔x

 

 

 


我叫叶修,是个不太擅长说话的十五岁青少年。


现在和苏沐秋住在一起,他和我差不多大,但他总是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上生气。


刚开始在网吧见到他时,我们打了好几把竞技场,他技术特好,玩着玩着我就专注进去。结果他妹妹来给他送饭,我就随口问了句“吃饱了再来吗?”


没想到他就生气了。


他为什么生气呢?我感觉这是可以列入史册的一大未解之谜。

 


后来我们玩了一个叫荣耀的游戏。我发现游戏的玩家们说话水平都特别高。


于是,我想稍微请教请教他们。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在?


[一叶之秋]:在?


[一叶之秋]:在?


[夜雨声烦]:在在在在在!!!你别刷了!!!!!


[夜雨声烦]:咦??一叶之秋???你不会又是来坑材料的吧??????


我当时觉得这家伙真能说话,无论是抢boss,打副本,这家伙的文字泡总能刷得我连怪都看不见。


真是个文学奇才!


[一叶之秋]:我想问你个问题。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怎么,才能做到像你一样能说呢?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你是在骂我吗???来PKPKPKPK!!!


[一叶之秋]:不…我没骂你….


[一叶之秋]:我就想学习学习怎么说话….


[夜雨声烦]:……….你….是个话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学本剑圣为什么说话这么

惟妙惟肖悦耳动听为所欲为啊这很好办!!!!


[一叶之秋]:…..额,你说?


[夜雨声烦]:那就是,要对对手有一颗时刻嘲讽的心啊!!!


[一叶之秋]:啊?


[一叶之秋]:原来这么简单啊!


[一叶之秋]:谢了!以后不偷你家野boss了!


[夜雨声烦]:卧槽一叶之秋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


[您已屏蔽 夜雨声烦的对话]



原来如此!怪不得他能大段大段地说那么多没营养的话!不对,三十句里可能有两句比较有用吧…


我仿佛恍然大悟,急吼吼地就去找人实验了。


“叶修你干嘛!别挡我屏幕!你吃错药了?“苏沐秋朝我大喊。


我酝酿了下情绪,向他展现了我的学习成果:


“看见你就像吃错药了。“


….


但我真没想到他居然脸红着跑开了。


WTF???我是在嘲讽他诶???给点反应啊大哥哥???你骂我两句也好啊???

 


看来那家伙给了我假的方法。


呵,明天就去追杀夜雨声烦。

 


后来,我打竞技场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叫大漠孤烟的人。


这人说话很有意思!总是莫名其妙的特别严肃。


于是。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在吗?在吗?在吗?


[大漠孤烟]:在


[一叶之秋]:你能教教我怎么说话吗?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什么?


[一叶之秋]:不是…我是想像你说话这么有气势。


[一叶之秋]:能教教我吗???谢谢


[大漠孤烟]:无聊


[大漠孤烟]:跟别人说话就是要认真的,抓住精髓的说


[大漠孤烟]:下了


[一叶之秋]:诶诶诶!


[您的好友 大漠孤烟已下线]


….嗯,认真的说?


我去试试!

 


“叶修你这什么情况….”苏沐秋打开游戏界面看到沐橙用我号送他的九十九朵玫瑰。


我想了想。


“我认真的。”

 



日!大漠孤烟蒙我!苏沐秋又红着脸跑掉了!


看来霸气雄图的boss拿不了了。

 

 


再过了几天,我又遇到一个,id叫索克萨尔的术士。


嗯,这个术士非常猥琐,经常用垃圾话喷的我连妈都不认识。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在不在啊?


[索克萨尔]:找哥干甚?捐橙武的请去公会排队。


看,又猥琐又没下限。一句话怼的我连妈都不认识。


[一叶之秋]:不是,我想问下你。


[一叶之秋]:怎么才能把垃圾话说的像你这么好呢?


[索克萨尔]:呵呵,这都不懂,白活了十几年了。


[索克萨尔]:让哥哥来教你!


[索克萨尔]:首先你得有个很拽很霸气的自称,什么朕啊,寡人,你爷爷我

啊,爸爸啊。


[索克萨尔]:其次,你得对对方的每句话都字斟句酌,找出不合理的地方,

狠狠得嘲讽。


[索克萨尔]:最后,你得有很好的游戏技术保证不会被对方追杀。


[一叶之秋]:哦!原来是这样!


[一叶之秋]:谢谢!我下了!

 



原来是这样吗?原来如此啊!!!


原来说话的方法就是对对方时刻有一颗嘲讽的心,保持认真的态度,抓住话

语的精髓部分,最后还要有个很拽很霸气的自称啊!!!

 

 

 

 


[一个月后]


某荣耀玩家群内[私设]


百花缭乱:@一叶之秋  卧槽卧槽!!!一叶之秋你又抢我boss!!!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给我滚出来!!!今天居然蹲在·复活点

杀我我去有没有点人性啊!!!!


一叶之秋:@百花缭乱  唉,运气好而已。/烟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哥就是挥两下却邪,没想到把你杀了,夜雨对不起

啊!/烟


百花缭乱:你给我

滚!!!!!!!!!!!!!!!!!!!!!!!!!!


夜雨声烦:你给我滚滚滚滚滚

滚!!!!!!!!!!!!!!!!!!!!!!!!!


索克萨尔:哟?几天不见一叶你怎么这么嘲讽了?


一叶之秋:您教导有方。/烟


索克萨尔:呵呵,乖徒儿。


一叶之秋:虽然全凭哥的天资聪颖。/烟


索克萨尔:你等着我现在就来追杀你!


一叶之秋:哟哟哟?可别把橙武爆给我了,要交橙武的请去@秋木苏  那里排队啊。


大漠孤烟:无聊。


一叶之秋:好了好了,哥下了。


一叶之秋:蓝雨那边boss刷新了/笑

 

 

 

 


夜雨声烦:我还是想念那个单纯的一叶知秋。


百花缭乱:我还是想念那个单纯的一叶知秋。


索克萨尔:我还是想念那个单纯的一叶知秋。


大漠孤烟:我还是想念那个单纯的一叶知秋。

 

 

 

 



秋木苏:…….. 我还是想念那个单纯的阿修。


[消息发送失败]

 

===END===

写的什么狗玩意儿?!

评论(8)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LY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