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YON.

杂食生物(x

【全职/All叶/聊天体】我是谁我在哪儿你们是谁在说什么

【全职/All叶/聊天体】我是谁我在哪儿你们是谁在说什么

#高能预警,巨ooc,有私设,人设崩xd

#有点奇怪类似简单解谜的短篇聊天体xd

#其实我也没有序言了xd

#但是我就是要凑字数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国家队聊天群】



[黄少天]:@全体成员


[黄少天]:快来人啊快来人啊!老叶失踪了!


[张佳乐]:什么?!怎么回事


[张佳乐]:我们今天三点才从网吧回来怎么人就没了?


[王杰希]:叶队失踪了?黄少你还在吗


[李轩]:不可能啊,叶修一直都没和我们分开过,怎么可能,黄少天你开玩笑呢吧。


[苏沐橙]:@李轩  叶修哥早上去买了水后就没回来了


[苏沐橙]:我们现在都不知道叶修在哪里


[喻文州]:苏妹子别急。少天,快给我们解释解释


[黄少天]:今天早上六点我去老叶的房间找他结果叫了半天没人答应然后他也没有手机我感觉情况不对就找到旅店老板让他把门打开结果打开后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电脑还是开着的上面还有“荣耀”应该是之前打了盘PVP


[黄少天]:我现在完全混乱了是谁和老叶住的来着???


[方锐]:我


[方锐]:但是我也是在五点半叶修去买烟后就没看见人影了


[楚云秀]:但我早上五点还看到叶修和周队一起在自动贩卖机那里


[楚云秀]:我看他们两个如[ji]此[qing]友[si]好[she]就没管他们


[张佳乐]:那就是周泽楷的锅咯?


[王杰希]:@周泽楷  周队,你知道叶修去哪儿了吗


[周泽楷]:前辈...走散了...


[江波涛]:队长说和叶修前辈走散了


[江波涛]:当时我在后面看见叶修前辈好像是去食堂方向了


[喻文州]:哦?我是说当时叶修前辈为什么急匆匆的,你们对叶前辈做了什么吗?


[周泽楷]:.......


[江波涛]:.......


[方锐]:......


[黄少天]:哇你们这些无耻老贼把老叶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来pkpkpkpkpkpkpk啊!


[喻文州]:少天你闭嘴


[张新杰]:我也在想黄少为什么一大早就找叶修


[肖时钦]:是不是也有什么隐情呢?


[黄少天]:......


[喻文州]:我当时在食堂点餐结果看见前辈焦虑地走来走去


[方锐]:然后呢,他去哪里了?


[苏沐橙]:那喻队你不会也...?


[喻文州]:......


[黄少天]:没想到队长你都向叶修那个老流氓妥协了哈哈哈哈哈哈那就不能怪我咯


[张佳乐]:黄少天,你话真多


[张新杰]:谁让你们昨天晚上偷偷溜出去打游戏的?不是规定按照我的行程安排表活动吗?


[黄少天]:/望天


[方锐]:/望地


[周泽楷]:先...前辈


[江波涛]:对,先讨论叶领队的归属...不对,失踪问题。


[王杰希]:我和张副队早上在训练室与前辈讨论了昨天的比赛。


[张新杰]:嗯,但是后来的事我们就不知道了。


[楚云秀]:那是几点的事情啊?


[王杰希]:大概七点多吧。


[张新杰]:七点十五分零四


[黄少天]:那你们就是最后两个见到老叶的人了!快把老叶交出来交出来交出来!!!


[王杰希]:前辈那边我们是真的不知道


[喻文州]:有一点我不是很懂


[喻文州]:少天,你在前辈房里看到的pk记录是和谁的?


[黄少天]:额........我看看啊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居然是和一个机械师的pk记录!难道是肖时钦???比赛打了五分十三秒!肯定就是肖时钦了给我出来出来出来!@肖时钦


[张佳乐]:肖时钦?


[李轩]:你们说的一头雾水,结果叶修到底哪去儿了


[楚云秀]:我也不懂


[张新杰]:难道你们都破坏协议了?


[黄少天]:...............................


[张佳乐]:......


[楚云秀]:......


[王杰希]:......


[周泽楷]:..


[方锐]:......


[肖时钦]:......


[江波涛]:......


[黄少天]:好吧...我早上去确实是给老叶送烟去了但是我发誓我真的是被他威胁的真的真的真的!!!张副队你要相信我啊


[方锐]:对对对,今天早上我看见叶修回来打了盘游戏就走了,连让我带的打火机都没拿的。


[周泽楷]:我承认...给了叶修一包


[江波涛]:周队给了叶前辈一包烟,我看到队长给了就没再给他了。


[喻文州]:我觉得少天肯定忍不住要破坏协议给前辈烟,所以买了个打火机,在食堂正好看到叶前辈没有打火机,就给他了


[肖时钦]:我本来不想说的,其实我和老叶打了个赌,他说苏妹子盯他太紧,让我跟他pk,输了就帮他带东西


[张佳乐]:我和王杰希在去训练室的路上看见叶修抽烟,就赶紧把他带走了


[王杰希]:张副你应该也猜到了,我们讨论的时候前辈已经抽完烟回来了


[孙翔]:你们在说什么...怎么99+了...=.=


[苏沐橙]:唉


[苏沐橙]:我就说,就沐橙一个揪我抽烟,最近哥的烟和打火机怎么总是不见


[苏沐橙]:原来是你们是她同伙。


[黄少天]:????!!!你不是苏妹子!!!你是谁?!!!老叶???


[张新杰]:我就知道是叶领队。


[喻文州]:没想到还是被前辈发现了/笑


[张佳乐]:wtf??!叶修我们可没做什么啊,你别误会!


[王杰希]:前辈O.o


[张新杰]:叶修,你确实应该戒烟了


[张新杰]: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我觉得作为领队你得改了


[苏沐橙]:/叹气


[苏沐橙]:小周你怎么看?


[黄少天]:肯定是要戒烟戒烟戒烟戒烟戒烟戒烟啊!


[苏沐橙]:烦烦别吵


[周泽楷]:....戒....


[苏沐橙]:好吧,那戒了吧/揉


[周泽楷]:...嗯QAQ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别区别对待啊我现在超难过的你还不来安慰安慰我!


[张佳乐]:...叶修...


[王杰希]:/微笑


[肖时钦]:/微笑


[张新杰]:/微笑


[喻文州]:/微笑


[孙翔]: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啊...


[叶修]:好了好了,哥就看在你们这些大神的份儿上,努力一下吧/烟


[叶修]:差不多该训练了


[叶修]:都下了吧/烟


[孙翔]:等等!


[孙翔]:你们在说什么我都晕了!


[孙翔]:人呢!人呢!


[孙翔]:有人给我解释一下吗.......


[叶修]:啧,训练去。


[管理员  禁言  孙翔  30分钟]



===完===


没看懂的宝宝们就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吧xd


小左子求看倌给个红心心儿呗,给个蓝手手也行啊xd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LY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