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YON.

杂食生物(x

【全职/All叶/聊天体】如果那些个闹腾的职业选手们不玩荣耀了的话

【全职/All叶/聊天体】如果那些个闹腾的职业选手们不玩荣耀了的话

#窝在沙发里看电视时突然想到的梗x

#依旧辣鸡,崩人设x

#不要在意时间线不要在意时间线不要在意时间线x

#纠结了好久的网名,给个小红心吧♥x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夜雨声烦:@一片叶子 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你把lol的号借我玩两天

呗!!


一片叶子:一小时十块,看着点给/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快人心


夜雨声烦:哇靠,你也太黑心了吧!!知道我买了套设备正在吃土。


手速爆表的鱼:歪?收到你要我给你带的进口牛轧糖没有?


百花缭乱:夜雨你暴露了


一片叶子:啧啧


夜雨声烦:鱼鱼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大漠孤烟:啧,无聊


王:烦烦之前不是一直在剑三吗?


夜雨声烦:最近去打lol玩了不行吗不行吗不行吗ORZ


一片叶子:不是我不想借你,我怕你帮我掉段啊/烟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就凭本少无懈可击技高一筹超级无敌的操作,起码帮

你打到钻石啊!


一片叶子:.......


一片叶子:我已经是大师了/烟


百花缭乱:啧啧,还是剑三好


石不转:....@百花缭乱 我再也不和你打竞技场了


夜雨声烦:啧啧啧


百花缭乱:那还不是你说我站的角度不是45°我都快死了还非要我给你风

袖!


石不转:你不给我奶难倒你想自己锤死那个剑纯?


百花缭乱:emmmm


石不转:我觉得我的奶都比你玩的好....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花是真sa


王: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而复始:[图片]


秋木苏:卧槽!酒吞!


一片叶子:小周是真的欧啊....


夜雨声烦:许愿大天狗ORZ


王:许愿茨木童子ORZ


无浪:许愿妖刀姬ORZ


手速爆表的鱼:许愿荒川ORZ


落花狼藉:许愿青行灯ORZ


百花缭乱:....你们怎么都玩阴阳师啊,好玩吗.....?


一片叶子:emmmm...画风挺好


王:还行吧


秋木苏:最近刚把妖刀觉醒了...然后我的手机就坏了ORZ


王: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速爆表的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而复始:哈....!


一片叶子:怪不得我都打不通你手机


秋木苏:耶?叶子你找我?


夜雨声烦:哇!你都没跟我打过电话耶!


王:+1


无浪:+2


手速爆表的鱼:+2


[手速爆表的鱼 撤回了一条消息]


手速爆表的鱼:.......+3                                 


石不转:+4


大漠孤烟:+5


一片叶子:.....我没手机


一片叶子:赶紧还钱!@秋木苏


秋木苏:....我去修手机,不要想我


周而复始:...我也


一片叶子:嗯?哦,今天晚上和你连麦


夜雨声烦:卧槽不公平!我也要连麦连麦连麦连麦连麦!!!!!


一片叶子:连什么啊连,每次和你连都被你吵死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受到一万点重创


手速爆表的鱼:呵呵:-D


橙橙小仙女:嗨!有人吗!


夜雨声烦:哟,小仙女


王:哟,小仙女


百花缭乱:哟,小仙女


生灵灭:今天好多人啊


秋木苏:噗...橙橙你怎么还不回家


澄澄小仙女:哎呀...我先撤了,灰灰


一片叶子:@秋木苏 还钱:)


百花缭乱:啧啧


周而复始:啧..


王:突然无聊,没什么游戏好玩的了


夜雨声烦:对了对了



夜雨声烦:刚才我出门看见最近要出一个新网游


百花缭乱:哦!我知道,是不是叫荣什么的....


王:荣耀?


夜雨声烦:对对对就是那个!


老魏:啧,肯定又是圈钱的


一片叶子:@老魏 一朝被蛇咬三年怕井绳


老魏:滚滚滚


风城烟雨:新游我打算玩,宣传片感觉不错


生灵灭:+1


一片叶子:+2


大漠孤烟:+3


手速爆表的鱼:+4


夜雨声烦:+5+5+5+5+5!


石不转:+6


逢山鬼泣:+7


秋木苏:+8


一片叶子:那到时候游戏上见吧


秋木苏:完全OjbK!

 

 

 

 

 

 

然后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

 

他们把各自的荣耀坚守了十年

 


===END===


写的很差,表达不出就是即使他们在别的地方各自出彩,但是不知不觉还是

绕到了荣耀职业选手这条道路上那种感觉。


总结一下就是


网路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吧。:)

评论(2)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LY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