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YON.

杂食生物(x

【魔道/忘羡】这里是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节目组

#脑洞,一发完结orz

#现代,真心甜甜甜,不骗你orz

#ooc预警,私设成山orz

#欢迎捉虫[可能捉不完xd




1.


蓝忘机陷入了空前绝后前所未有闻所未闻一筹莫展的单恋中


今天的蓝忘机又在看完手机里心上人的照片后准备心满意足地睡觉觉


没想到眼前一黑,听到了冰冷的机器声。


[欢迎来到王者...呸]


[欢迎来到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世界]




2.


蓝忘机眨巴眨巴水灵灵又迷茫的大眼睛


样子要多好看有多好看


[系统:咳,这里是相亲历史夹缝,我会为你达成目的而给你适当地帮助]


蓝忘机:...目的?


蓝忘机:你指哪个?


[系统:你喜欢魏无羡的那个]




3.


他,是这个学校品德兼优,年级第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老师喜欢学生崇拜的学生会副会长


而他喜欢的人,是这个学校品行最差,并列第一,人见人躲,老师嫌弃学生害怕的校霸


简单来说就是全民老公爱上叛逆少年的狗血言情故事


蓝忘机:怎么帮?


[系统:到时候会告诉你的]




4.


第二天


放学后,蓝忘机看见魏无羡脸青鼻肿地正扛着一根木棍单挑一群杀马特


欺负我心上人,能忍???


蓝忘机正卷起袖子


[系统:等会儿大哥,你真当你会几下空手道了不起啊]


蓝忘机皱眉


[系统:现在,立刻,告诉老师有人找你麻烦,然后带着心上人跑路]




5.


蓝忘机想了片刻


事实证明他是个说干就干的boy




6.


片刻后


魏无羡瘫地上,“唉...呼哈哈...蓝忘机,没想到你有两下嘛”


蓝忘机:“嗯”


[系统:“嗯”是什么啦,快抓紧机会撩他啊]


魏无羡:“谢啦”


眼看心上人正要跑路


蓝忘机赶紧:“等会儿”


[系统:开窍啦?]


魏无羡怔住回头


蓝忘机:“你的包”


魏无羡:....


[系统:......]




7.


[系统:那么好的机会你不把握?我看你别想追到他了]


蓝忘机:“...那你说呢?”


[系统:嘿嘿嘿你干脆下药生米煮成熟饭算了]


蓝忘机面色一滞:“无聊”




8.


没想到这个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千杯不醉的魏无羡居然在同学聚会上和狐朋狗友们喝醉了


蓝忘机盯住狐朋狗友攀在魏无羡腰上的手


[系统:把他带走啊]


蓝忘机:“嗯”




9.


最后蓝忘机还是偷偷把魏无羡带走了


拦了个的士打算把魏无羡送回家里去


魏无羡双手突然攀上蓝忘机的脖子


魏无羡:“嘿嘿...小姐姐真好看”


蓝忘机微微蹙眉,还是让他伏在自己腿上,心却默默地抽着疼




10.


第二天魏无羡在蓝忘机家里醒来的时候蓝忘机正在餐桌上喝现磨咖啡


魏无羡:“是我睡了你还是你睡了我?”


蓝忘机抬头


蓝忘机:“闭嘴”


魏无羡微赧:“没事,我会负责的”


蓝忘机:“闭嘴”




11.


后来十几天里魏无羡一直以负责的理由缠着蓝忘机


蓝忘机心里苦


[系统:这么好的机会,你把他收了得了呗]


蓝忘机摇头


蓝忘机:“他不喜欢我”


[系统:我帮你]




12.


魏无羡:“蓝忘机,我们今天去吃雪糕吧”


[系统:好]


蓝忘机:“好”


魏无羡:“蓝忘机,你喂喂我!”


[系统:好]


蓝忘机:“...好”


魏无羡:“蓝忘机,我还想吃那个香草味的!”


[系统:好]


蓝忘机:“...........好”


蓝忘机心想:我以后再也不听系统的了




13.


蓝忘机:“你能告诉我魏无羡喜欢什么样的吗”


[系统:额...我找找]


[系统:智商一百八,情商七十,学霸,好看,体贴,还喜欢他的那种]


蓝忘机心中一动


[系统:是的,你没猜错]


[系统:魏无羡喜欢你]


[系统:我喜欢你]




14.


其实魏无羡有个小秘密


他不仅是个举世无双长得好看智商超高的帅气校霸


还是操控历史夹缝的系统




15.


最近,他有个喜欢的人




16.


那个人明明喜欢他却不敢靠近


他决定自己争取一把




17.


当魏无羡从白幕后面出来时蓝忘机的眼睛里全是闪闪的星星


他是蓝忘机的全世界


蓝忘机又何尝不是呢?



===END===


给个小心心吧↓

评论(6)
热度(124)

© HALY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