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YON.

杂食生物(x

【锤基/甜】天黑了就闭眼乖乖睡觉吧

1

Loki最近觉得Thor Odinson,这个永远像只大型犬一样黏着自己的家伙,好像出轨了。

此刻他正翘着二郎腿坐在离金发男友五十英尺的椅子上,桌上还留着大概是上一位客人没喝完的咖啡,而优雅Laufeyson先生骨节分明的手上不自觉抚着下唇,紧锁眉头地看着眼前的此情此景。

以前从不看一眼其他女人的Thor Odinson,此刻穿着一身黑色高定,正捧着一杯美式,和面前这位棕色长发的女士有说有笑。


2

妈的,我要杀人。

这是自Loki从空无一人又充满消毒水味儿的医院里醒来后,第二次迫不及待想实现这个愿望。

而他所有昏睡前的记忆,就是他与Thor在二人的公寓里因为琐事大吵了一架,最后动起手来,他捅了Thor一刀,而对方也在他身上留下青青紫紫的痕迹。

胸口中的不安因子叫嚣着,夹杂着或是嫉妒又可能是比嫉妒更强烈的爱,酸涩的感觉瞬间涌上喉咙,梗在胸口。

3

Thor笑着叫服务员来结账。

两人起身,Thor给女人披上外套。

二人有说有笑,其中Thor只看了下手机,便待机放进了口袋里。

Loki Laufeyson莫名焦躁地咬上指甲,见两人要走,赶紧起身跟上他们的脚步。

回家绝对要让他缝五针,不对,十针。

4

他们走过很多地方。

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电话亭,太古典的设计,像是老套电影的剧情,他们在雨中的电话亭相遇,然后便是一路亲吻到家中的干柴烈火。

像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公园,金发的傻大个欣喜地拉着他在喷泉旁看夜晚的烟火,在火花点燃升空的瞬间就俯身含住他的嘴唇。

像是他们第一次告白的摩天轮,城市夜景灯火闪烁,而他在那旋转的大机器里到最高点时,被对方深情的告知,“I thought the world of you”

像是他们一生一次求婚的热气球,Thor在Loki身后环着他的腰,脑袋埋在情人的后颈处,下面是漫天席地的熏衣草花田,男友不知何处摸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然后单膝跪地...

5

Thor从来都是Loki Laufeyson的太阳,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而离的太近却会被灼烧的太阳。

这个帅气多金的金发大男孩身边从来没缺过人,那些大概是属于朋友、亲人、情人的人们来了又走,而只有这个嘴上从来是懒得说Thor一句好话的Loki Laufeyson是永远驻足在他的生命里了。

太深沉太浓厚的感情一旦爆发一定是天崩地裂的。

无论是那埋在阴暗角落的隐约嫉妒,还是如洪般不可抑制的爱情,他们彼此伤害,却又在彼此的日子里离不开如影随形。

6

到一天的末尾。

Loki终于站在Thor身后,大男孩孤单的身影让他胸口隐隐发疼。

“Thor,I'am sorry that I hurt you.But,never doubt that I love you.”

除了他,没人听见。

7

Loki Laufeyson死了。

其实他应该早就知道了,因为在看到Thor和女人在天台上接吻的时候,他不该心痛到好像碎成了几百片,却连给Thor一刀的机会都没有。

他想起来了,他们不是什么一见钟情的什么地球情侣

——而是来自阿斯加德无血缘关系的兄弟。

8

Loki从来都是一言不发地站在Thor的阴影下,却从不是心甘情愿。

他不想等待Thor这位帅气英勇的王储在那张长长的列表里排上,阿斯加德、地球、那群狐朋狗友、甚至还有他过去牵肠挂肚的简.....到了最后,才轮到这个永远在阴影下的他。

Loki Laufeyson从来不会甘于摇尾乞怜那一点点的爱意,那无法回报他满腔眷恋的施舍。甚至此时此刻,他站在Thor Odinson身后,而他知道,所向披靡的雷神从来不会回头。

9

Loki Laufeyson又死了,在Thor Odinson的怀里,苍白又惨淡。

神祇陨落了。

其实如果他们只是两个普通人,能在雨天的电话亭相遇,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结婚,最后不断吵架却形影不离,直到料峭的春风将两人的生命卷去。

这样的生命好像也不赖。

Loki盯着自己快要消失的手掌出神,Thor已经和Jane通完电话,睡在床上了。

Loki走近金发神祇,穷尽了毕生爱意,颤抖地吻在了他的鼻尖。

金色的光芒逝去了,带走的还有Loki Laufeyson,这位本该在年少折翼的恶作剧之神。

夜太深了...





10

Thor再次在一旁为睡觉不老实,蜷缩成一团的黑发爱人盖上被单,情深意重的密密麻麻的吻就这样落爱人在渗出泪水的眼角...

翻身,搂紧身前的Loki,最后抵在他头顶闭上眼睛。



晚安,我爱做噩梦的小骗子。

评论(6)
热度(107)

© HALY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