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YON.

杂食生物(x

【忘羡/薛晓】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得夜不能寐

【忘羡/薛晓】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得夜不能寐


*看原文的时候被薛晓虐到了自己揉揉自己x


*看原文的时候被忘羡噎到了自己揉揉自己x


*/挥手x

 

 

 

 


1.


薛洋经常会在半夜惊醒。


带着噩梦的余韵和满额的冷汗,孤零零地支起身子来大口喘气。待一切平复

之后,又重新将头埋入睡枕中。


茫茫黑夜中,有人又一夜无眠。


这样的状况时不时会出现。薛洋仍清晰地记得,那天一个稚童是遭遇如何撕

心裂肺的痛楚,而让他从此残疾终身,苦痛难愈。


 


 

晓星尘听见房里传来一阵压抑的闷哼。


收留那个人也有五六个月了,晓星尘对人的戒心早已放下,只不露声色地掀

开被褥,走向那人。


俯身靠近了些,听到那人声音沙哑低沉地嘟囔着什么,可始终未得其解。只

知他是做了噩梦,心下一沉,温暖地握住了他微微渗出冷汗的右手手心。


 


一夜好梦。


 


薛洋不知为何,近段时间都没再噩梦。反而每日清晨醒来时,手上都带着一

股子晓星尘的味道。薛洋深深盯着晓星尘煮菜的背影,嘴角上扬。


 


又夜深,他假寐在床上。


感到晓星尘怕惊扰他般悄悄走近,眼里一瞬间就起了杀意,左手摸向放在床

头的降灾。


他轻柔地拂过自己的额头,不留痕迹。


 


薛洋紧紧盯着晓星尘的脸,仿佛想在他脸上看出一丁点的情绪。


大抵是那晚清风明月,夜色醉人,他竟魔怔了般拉住了晓星尘的手。


感受到手心传来的脉搏和暖意,晓星尘犹豫了片刻,回握住他的。


 


薛洋不知如何形容内心里鲜活的跳动,


深深的黑夜中,少年与道长静静偎在一起。既不灰暗,也不孤独。


 


他这一生终于干干净净,命里只有一个晓星尘。


 


 

2.


入夜。


魏无羡躺在床上一脸正经地对蓝忘机说,“蓝湛,你说要是我没有被献舍,

你怎么办?”


蓝忘机握笔的手稍稍顿了片刻。


“不知”


魏无羡不甘心,又继续道,“那时我还不知道你的心意,我们也不会在一

起...”


“每天早上醒来不会看到你”


“每天吃饭的时候你不会让我坐好”


“每天晚上不能和你夜猎”


“...”


蓝忘机转身去盯着魏无羡。


“你会很想我吧.....会吗?”


魏无羡深邃的目光紧紧缠住蓝忘机的视线,他能感觉到蓝湛内心深处的一阵

心痛。


嘶哑的话仿佛烙在魏无羡脑海里,“会..”


“会很想很想?”


“会很想很想。”


魏无羡沉默了一会儿,蓝忘机不露声色地叹了口气,吹灭了灯。


“睡吧”


 


一片黑暗中,魏无羡勾起唇角,扑上了蓝忘机的胸口。


“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得彻夜难眠!”




===END===



有点尬qwq


请给小生一颗小心心吧

评论(3)
热度(77)

© HALY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