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YON.

杂食生物(x

【魔道/忘羡】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魔道/忘羡】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正文,ooc,师生年上x


#上次文的正经后续吧x




 


1.


我很爱你,就像花海万里,遥远难及。

 


2.


蓝忘机静静倚在床头,满眼温柔地盯着魏无羡。


想起昨天和学生的荒唐,那处又因清晨的到来仿佛苏醒般渴望着某人。


于是红着脸起来洗漱穿衣。


 


3.


到了晌午,魏无羡才悠悠转醒。


一睁开眼,那另一半床上空空荡荡的样子就让他心里堵得慌。


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蓝忘机那个人带着根锋利无比的刺儿就深深驻扎在

他心头上了。


不想他,心里慌;想他,心里又疼。


咋咋都难受。


 


4.


刚踏进校门口,就撞到他家蓝老师和蓝主任聊天。


而蓝忘机明明看见了自己却像没看到一样。


还无视我!?


魏无羡憋着股气,走向蓝忘机面前。


 


5.


“蓝忘机!”


蓝忘机回头看见魏无羡那抹张扬的红,微微蹙眉。


“我有一题不是很懂,你赶紧帮我看看”


蓝忘机看了看蓝曦尘,又转而对魏无羡说。


“去我办公室等我”



 

6.


“老师,你看这道题怎么解啊”


魏无羡眨巴眨巴水灵灵的大眼睛,无辜道。


办公室沉寂了许久。


“别再做这么幼稚的事了”蓝忘机低下头,看不清悲喜。


 


7.


说实话,魏无羡挺丧气的。


走出办公室那一刻江澄还以为他失恋了。


 


8.


“怎么,又被蓝忘机骂啦?”江澄跟着他幸灾乐祸。


“比这还糟”魏无羡叹口气,“别提了”


“啧啧,真搞不懂你”


蓝忘机在靠椅上目送两人渐行渐远,心里有些莫名的难受。


 


9.


一连几天,魏无羡像受了挺大的打击似的,也没来找蓝忘机。


也好,自己还落得清闲。


蓝忘机心里默默道。


而这种平静直到他看到魏无羡在窗口极其暧昧地和那个女生聊天后,那种酸

酸疼疼地感觉就像火山般喷薄而出,一泻千里。



“魏远道,你来我办公室”



 

10.


蓝忘机只是沉默地改着手上的课件。


魏无羡就站在桌子前紧紧盯住自己,眼神里还带着浓浓地戏谑。


蓝忘机叹口气,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样不理智。


“你回去吧”


 


11.


“蓝忘机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


“没什么”


魏无羡对上蓝忘机的眼睛,抬了抬下巴,示意他手上翻来覆去花了二十分钟

改着同一句话的课件,唇角勾起一抹暖暖地笑。


“幼稚!”


 


12.


江澄瞪了一眼从办公室回来后,春风得意的魏无羡,翻了个白眼道,


“真是失心疯了”


 


13.


魏无羡和蓝忘机其实挺早就认识了。


他三岁就知道了,隔壁住了个美如天仙的姐姐。


只可惜后来


姐姐变哥哥。


 


14.


那天赶上魏无羡放学,被几个高年级堵在路上。


正巧邻家小姐姐出现,他赶忙想英雄救美带着小姐姐一跑了之。


没想到小姐姐撩起长发。


对着几个学长就是一顿暴揍。


对,他的初恋,就这么,无声无息地夭折了。


 


15.


后来他妈知道蓝家二哥哥是个高中老师,一天天上赶着把魏无羡往蓝忘机那

里送。


结果最后


当魏无羡枕在蓝忘机腿上吃着蓝妈做的杏仁饼时,他突然觉得


男的就男的吧,也没什么不好。


 


16.


蓝忘机最近被魏无羡整的有点不淡定。


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在意他的一举一动。


当他傻笑时,胸口会感到温暖。


当他皱眉时,心脏就像被人紧揪着。


 


17.


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这个人取之不尽的热情所打动,就连那颗沉静多年的

心也宛如被一块叫做魏无羡的石头激起了千层浪花


就好像,他已经彻彻底底沦陷了。


 


18.


在操场


“有什么事?”


“教室太闷了,我出来散散步”


 


19.


在食堂


“有什么事?”


“我看这里有空位啊”


 


20.


在厕所


“你...到底有什么事吗?”


蓝忘机有些恼意地盯着魏无羡。


魏无羡转溜会儿大眼珠子,手上若无其事地摸上对方的隐秘地方。


蓝忘机眼神暗了暗,把魏无羡拉进了隔间。


 


21.


魏无羡盯着眼前的试卷发愁。


“江澄!”魏无羡在卷子后小声喊道。


然后看见江澄幽怨地回头做了个嘴型,“干嘛”


“无事献殷勤后面一句是什么”


“非奸即盗!”


“非...非啥?”


没听清的魏无羡继续皱着眉头。


 


22.


批改卷子的蓝忘机看着眼前魏无羡的卷子,不禁轻笑出声。


执起红笔在下面画上一笔大勾。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23.


“魏无羡,50分”


教室里突然爆出一阵笑声。


魏无羡幽怨地瞪了一眼讲台上的人。


蓝忘机回应浅浅一笑


够他回味一星期了。


 


24.


“蓝忘机”魏无羡在他身后喊住他,“你改的我卷子吗!”


放学后的校园很安静,只有枫叶落下的沙沙轻响。


“是”


“怎么只给我50分”


“因为你只说了你的部分”


魏无羡茫然地盯着他,好像预感到了那双清冷的眸子里燃起的星星烟火。


“你没说我的”


 


“我也喜欢你”


 


25.


蓝忘机坐在草坪上读书,魏无羡倚在他肩上闭目。


安静片刻,响起了魏无羡清澈的声音。


“蓝忘机,你说我们上辈子会不会也在一起啊”


蓝忘机沉默了一会,“也许吧”


魏无羡也不恼,只是继续说,“我觉得吧,上辈子我就是个小流氓,你就是

被我掳回去的美人,和我一起闯荡江湖,累了就隐退住在山林里”


“你爸不喜欢我们在一起,我们就私奔,那时候我们会有一座在树林里的小

木屋,偶尔会有几个朋友造访,不过我们还是每天腻在一起......”


蓝忘机堵住了魏无羡喋喋不休的嘴。


 


“小小爱意,不成敬意”


 


 


26.


我爱你。.


花海万里,你是唯一。


===END===




请给小生一颗小心心吧。


评论(6)
热度(100)

© HALY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