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YON.

杂食生物(x

【All叶/聊天体】论偶尔闲得蛋疼的选手们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

 【All叶/聊天体】论偶尔闲得蛋疼的选手们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

#ooc预警,崩人设xd

#有某个群里的日常xd

#就当四百粉贺文了xd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1.


夜雨声烦: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夜雨声烦:怎么放个假不仅老叶连boss都不抢了,群里还有鬼般安静


君莫笑:哟,话唠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666!!!


君莫笑:哟,四亚


百花缭乱:叶修我去你jwhxuiqjbdjo


王不留行:突然冒泡O_o


君莫笑:哟,大眼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老叶你有本事就来pkpkpkpk呀!!!


索克萨尔:...少天-_-||


君莫笑:哟,手残


夜雨声烦:老叶你你你吃错药了吗????!!!!


一叶之秋:叶修怎么了?


君莫笑:哟,二翔


一叶知秋:???


夜雨声烦:叶不要脸你这是在群嘲


王不留行:叶不要脸你这是在群嘲+1


百花缭乱:叶不要脸你这是在群嘲+2


索克萨尔:叶不要脸你这是在群嘲+3


一叶之秋:叶不要脸你这是在群嘲+4


君莫笑:无所谓反正我不要脸


百花缭乱:快来个没有黑点的人!!!看老叶这个妖孽还怎么造作!!!


生灵灭:什么鬼?


君莫笑:emmmmmm


君莫笑:


君莫笑:肖娘们儿!


生灵灭:???





2.


叶下红:woccccccccc,今天在北京看见叶修大神了


叶下红:[图片]


鸾络音尘:哇,西装叶神!prprprpr!!


风城烟雨:这不是叶修吧...


叶下红:这个侧颜和夜叶神一毛一样啊


夜雨声烦:???这是老叶???怕是在逗我笑呢???


百花缭乱:+1


莫敢回手:+2


....


索克萨尔:+10086


君莫笑:啧啧


君莫笑:你们还是没看出来啊,这照片上的人一脸蠢样儿,比起哥的聪明敏

捷可逊了不少啊


沐雨橙风:这是叶修弟弟,叶秋


王不留行:昨天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叶修,还以为你来北京了


百花缭乱:你看看老叶内懒样儿,他能没事跑嫩远吗?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


生灵灭:不过还是欢迎来武汉的


君莫笑:武汉太热了


百花缭乱:那你来霸图啊,这里炒鸡凉快啊


一枪穿云:啧


生灵灭:啧啧


索克萨尔:啧啧


王不留行:啧啧


再睡一夏:啧啧啧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君莫笑:我就在霸图啊


百花缭乱:???


石不转:[图片]


石不转:√


大漠孤烟:√


林暗草惊:√


百花缭乱: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君莫笑:绝交是什么体位


王不留行:噫,别这样


战斗格式:嗯?什么意思


君莫笑:小非别看,乖


战斗格式:嗯嗯




3.


鸾络音尘:我感觉我的队长有点奇怪


叶下红:怎么了? 


鸾络音尘:但他总往兴欣跑,而且一去就是半天,而且回来的时候还神清气


鸾络音尘:柳非非,你说队长他会不会和叶大神有什么JQ


千叶若离:对对对


千叶若离:上次叶神来找队长出去,然后俩人特别暧昧地走了,晚上和叶神

吃饭的时候,他腿都是抖的


千叶若离:还有还有,队长还把叶神喜欢的菜推到他跟前,超级有爱的


叶下红:我们队和兴欣打友谊赛,正吃饭呢,叶神突然不舒服被队长带走了


叶下红:面色潮红,微微颤抖


叶下红:就像被下了春药似得


鸾络音尘:听你们这么说我都能脑补出一万字的小黄文了


鸾络音尘:啊啊啊,我去码字了


风城烟雨:+1


叶下红:+2


千叶若离:+3




...




苏沐橙:叶修,你前几天干嘛去了


叶修:打游戏啊


苏沐橙:听说肖时钦找你好几天了啊


叶修:是啊...他找我交流一下比赛的东西


苏沐橙:...那楼冠宁呢,他也找你交流?


叶修:他倒没有


叶修:他问我提高实力的方法


苏沐橙:.....


苏沐橙:那你和王杰希是什么?


叶修:我当时晕车了,问他微草厕所在哪儿...


叶修:你怎么知道这么多事儿


苏沐橙:没什么!


叶修:啧啧..丫头大了管不住了




===END===


短小精悍√


球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5)
热度(4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LYON. | Powered by LOFTER